三明市水利局关于分解下达2018年省市政府工作主要任务中涉及我市水利工作任务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8-04-11 08:25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根据《三明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8年省政府工作主要任务中涉及我市工作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明政文〔201810)和《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 年市政府工作主要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明政办〔201814)精神,现将省、市政府工作主要任务中涉及我市水利工作任务分解下达给你们(详见附表),请按任务分工抓好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同时,根据市政府办通知要求,请相关责任科(室、站)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及时将分解下达的工作任务落实进展情况报送局办公室(联系人:黄杰),由局办公室统一汇总后上报市政府办和市直牵头部门。市政府督查室将根据任务完成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并予以通报。

 附件:1.省政府工作主要任务中涉及我市工作任务分工分解表

              2.市政府工作主要任务分工分解表

 

 

 

 

                              三明市水利局

                                                                                20184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