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水利讲堂开讲啦~

2022-05-20 17:16:00    来源: 三明市水利局     字号: 字号:

 

5月17日,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实践能力,市水利局青年突击队组织开展《水利讲堂》,邀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勇民,市政府办信息与总值班室二级主任科员邓兴福为青年干部授课,全局3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张勇民为青年干部讲授了《守初心、敢担当、善作为——为三明水利高质量发展共享青春力量》专题讲座。他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丰富生动的典故案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指出水利青年干部应当强化自身站位,厚植为民情怀,做好做优本职工作,展示三明市水利高质量发展生力军的风采。

邓兴福结合自身多年的文字材料工作经历,为水利青年干部专题讲授了政务信息和新媒体文稿编撰基本要求与写作技巧,他通过引用剖析大量的文稿实例,深入讲解了文章布局、行文逻辑、遣词造句、化繁就简等方面的技巧和要点。

市水利局将持续办好《水利讲堂》,进一步建立年轻干部培养常态化机制,铸就一支业务精湛、作风严实、朝气蓬勃的年轻干部队伍。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