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河湖长制“两山”理论教学实践基地在三明挂牌成立

2021-05-24 11:01:00    来源: 三明市河长办     字号: 字号:

640 (1).webp.jpg

 5月21日上午,福建省河长制办公室、三明市河长制办公室、三明市委党校共建福建省河湖长制“两山”理论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在三明市委党校生态新城分部举行,省水利厅副厅长陈水树,市政府副市长郑剑波,省水利厅河湖处处长谢光球,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家源,市水利局局长章新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圣宏等领导出席活动。

  

  市政府郑剑波副市长代表三明市政府致辞。省水利厅陈水树副厅长代表省水利厅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推进河湖长制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办好教学实践基地提出具体意见。

  

  省水利厅陈水树副厅长、三明市水利局章新华局长、三明市委党校赵圣宏常务副校长代表三方签署了《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省水利厅陈水树副厅长、市政府郑剑波副市长共同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福建省河湖长制“两山”理论教学实践基地的设立,将进一步发挥我市生态资源优势及党校教研人才优势,搭建全省河湖长制理论研究与探索、河湖治理保护成效展示交流、河湖长制管理人才培养的平台,促进全省河湖长制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市河长办领导,市河长制办公室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及市委党校部分教师、学员代表出席了仪式。

  来源:三明市河长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