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政协系统召开“委员河长”工作座谈会

2021-04-30 09:03:00    来源: 尤溪县河长办     字号: 字号:

 

  近期,尤溪县政协系统“委员河长”工作座谈会在台溪乡召开,县政协党组成员、县河长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市政协“委员河长”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总结了2020年全县政协“委员河长”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度全县政协“委员河长”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委员河长”要认真践行生态文明思想,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做人水和谐的带头人、有心人、推动者、实践者;要准确把握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切实当好河湖的巡查员、宣传员、参谋员、联络员、示范员;要增强工作能力,进一步夯实履职基础,不断提升议大局之事、立发展之论、建肺腑之言、献务实之策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共建“林深、水美、人长寿”的美丽新尤溪贡献力量。

  会后还组织开展了集体巡河活动

  

  来源:尤溪县河长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