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西滨镇召开镇流域河长及专管员业务培训会

2019-09-06 10:42:00    来源: 三明市水利局河长办     字号: 字号:

  为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进一步加强全街道河道管理与保护,切实提升河道专管员的素质和服务水平,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9月4日尤溪西滨镇举行流域河长及河道专管员培训会,对流域河长进行河道专管员相关业务培训。西滨镇河长办成员、各村流域河长参加会议。

  

  会上,镇河长办主任对各村河长制工作进行指导,尤其是“智慧水利河长信息系统”app如何使用以及“4个9”签到、拍照、巡河时间以及距离进行再次说明,并强调了专管员手册务必每月一交,由河长办人员督查每月手册情况。镇人武部长郑国诗总结了西滨镇近期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传达了市、县河长制相关通报文件及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全镇河长制所面临的形势及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再次强调了奖惩考核办法,并通报了6-8月履职情况良好以及不合格的专管员。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河长制工作的认识,提高了社区河道专管员的思想认识和业务理论水平,充分认识到全面推行河长制任务重、要求高,必须树立守河为责、守河尽责的工作理念。(尤溪河长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