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水清岸绿!梅列区启动退役军人志愿护河行动!

2019-07-18 10:12:00    来源: 水清三明     字号: 字号:

W020190718373228582316.png

 

7月17日上午,由梅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委文明办、区河长办联合开展的退役军人志愿护河行动启动仪式在东新五路大桥下活动广场举行。

梅列区退役军人志愿护河行动启动仪式现场

开展志愿护河行动旨在扎实做好梅列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弘扬自觉自愿的服务精神,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引导更多的退役军人参与到爱河护河的工作中。

三明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三明市水利局副局长李朝阳和梅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邓发禧共同为梅列区退役军人志愿护河队揭牌

梅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邓发禧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志愿护河队代表发言

三明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三明市水利局副局长李朝阳为志愿护河队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退役军人志愿护河队开展护河活动。

退役军人志愿护河队开展护河活动

梅列区退役军人志愿护河队是三明市百姓护河志愿服务队的有力支撑。志愿护河行动是一项全民参与的社会公益性活动,梅列区退役军人志愿护河队的成立,就是基于退役军人回报社会的善举,也是梅列区志愿护河行动顺应时代的召唤,将成为新时期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服务载体。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参与护河志愿服务行动,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身边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将影响和感召更多的百姓投入到爱河护河中来,争当绿色理念的传播者、生态文明的捍卫者、环境保护的实践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