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嵩口镇河长办开展节后巡河工作1

2019-02-15 17:44:00    来源: 清流河长办     字号: 字号: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2月12日上午,清流嵩口镇河长办主任、镇宣统委员、副镇长王晓华部署节后巡河、护河工作,督促河道专管员正常履职,做好河道保洁,持续营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河湖水环境。在工作部署中,他强调,节后河两岸鞭炮纸屑及生活垃圾较多,河道专管员务必及时清理,保持河岸清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的工作要求。巡河过程中,河道专管员发现沿岸垃圾,及时清理后将前后对比照片发至镇河长工作群。

   

   

   

   

  河道专管员清理河面垃圾

   

  清流嵩口镇自实行河长制工作以来,河道抓住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改善、水生态修复等关键环节,加强水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春节过后,将更加严格按照上级指示,不断加强河道的日常巡查和保洁工作,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嵩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