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枫溪乡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河长制工作部署会

2019-02-15 17:42:00    来源: 明溪河长办     字号: 字号:

  新年伊始,正月初九,明溪枫溪乡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河长制工作部署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村级河长、乡直有关部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乡河长办就2018年全乡河长制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河长制工作相关领导对2019年一季度河长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明确责任分工,深入开展河道治理工作。发挥基层河段长战斗堡垒作用,围绕“清四乱”、河道砂石管理、生态下泄流量等重点工作治理河道,提升河水水质;二是立巡立改,提升整治效率。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层层上报相关部门,限时整改;三是加强宣传,提升河长制知晓率。利用多样的宣传方式开展河长制工作宣传,提升全乡百姓对河长制工作的知晓率,积极促进群众参与到河长制宣传和河道环境保护工作中;四是明确企业责任,降低企业生产污染。任何企业不得以任何方式和理由向河道中排放污染物,一经发现问题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