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高唐镇举办春节联欢晚会,落实河湖长制工作

2019-02-15 17:36:00    来源: 将乐河长办     字号: 字号: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将乐高唐镇常口村举办春节联欢晚会,镇河长办为进一步做好高唐镇河湖长制工作,以全面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利用此次演出做好河湖长制工作宣传,1000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晚会现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热闹非凡,更有河长制知识有奖问答。通过此次晚会活动,让高唐镇村民更加意识到保护河流资源的重要性,如发现水域问题,可向该水域的河长投诉、举报,使更多村民参与到河湖长制建设中。

   

  整场晚会得到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不仅丰富了当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推动全镇河湖长制工作的顺利开展,凝聚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河湖长制工作,为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及生态宜居的新农村添砖加瓦。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