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生态综合执法大队对采石场进行专项巡查

2018-07-30 10:50:00    来源: 三明市水利局     字号: 字号:

5.jpg
4.jpg

为深化生态环境综合执法体制,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人心7月25日--26日,宁化县河长制办组织县生态综合执法大队成员单位环保、国土、水利、水保办、检察院、法院等部门对全县的采石场进行专项巡查。

宁化县生态综合执法大队充分发挥生态监督作用,对全县非法采石、挖砂、取土等行为进行全面清查,开展地毯式排查,不留死角。同时,宁化县生态综合执法大队对未达到环境保护要求的企业责令停工、停业,督促其尽快完善生态环保设施,对破坏生态环境行为予以坚决打击。

据了解,此次专项巡查行动共发放整改通知书3份,现场约谈企业主2名。通过本次综合执法行动有效解决了“九龙治水”的局面,切实解决我县矿山环境保护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升了执法效率,提高了对违法犯罪行为的威慑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