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召开全面深化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2017-10-22 15:00:00        字号: 字号:

图片1_meitu_1.jpg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结合全市深化河长制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10月19日下午,三元区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区河长制工作,找差距,补短板,压任务,强督办,确保河长制工作作出新成效区委书记郑清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庆裕,区政府副区长尤阿生副区长林镇斌8个乡(镇)、街道及17个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区河长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庆裕常务副区长传达了全市深化河长制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林镇斌副区长总结了前阶段河长制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他指出:要“突出一个中心,注重两个结合,强化三项保障,采取四大举措”的总体工作思路,全力以赴,补足发展短板,确保全面深化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郑清华书记强调,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务必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自觉性;务必要把握关键,推动精准施策;务必要强化保障,力促工作落实;务必要齐抓共管,压实责任担当,共同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进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