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召开深化河长制开展五个专项治理百日攻坚活动专题会

2017-10-19 16:32:00        字号: 字号:

微信图片_20171023163052.jpg

    10月19日上午,我县组织召开深化河长制开展五个专项治理百日攻坚活动专题会,县政府县长、县河长汪志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豆士溪流域河长施建锋,县政府副县长、东溪流域河长乐荣光,县水利局、住建局、环保局、农业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县河长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县政府副县长乐荣光传达了余红胜市长和肖华鑫副市长在全市深化河长制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各相关部门就对“开展工业污染专项治理行动、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治理行动、涉砂行为专项治理行动,城乡生活污水垃圾专项治理行动,小水电生态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展开讨论。县政府县长汪志红强调:要明确任务主体,即“百日攻坚”做什么,如何做,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协同作战,实施方案要有可操作性,要明确目标任务,将任务细化,制定时间表,列出专项行动的项目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