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水利局关于抓紧做好我市高标准农田节水灌溉项目县、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县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8-03-27 15:10

各相关县(市、区)水利局

根据省上相关文件及精神指示,为了加快我市高标准农田节水灌溉项目县、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县相关工作,确保工程早日开工建设、及时验收移交管理单位,落实工程管护责任,更好的发挥工程效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各相关县(市、区)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指定专人负责,落实工作责任,加快工程建设进入及验收工作步伐。

二、明确任务,把握节点

1.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县:

2016年度项目县宁化县、2017年度项目县尤溪县、将乐县、泰宁县抓紧做好验收准备工作,按照宁化县6月底前,尤溪县、将乐县、泰宁县9月底前的时间节点的要求,及时提请年度验收。

2018年度项目县尤溪县、泰宁县、宁化县、清流县、建宁县、大田县抓紧项目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抓紧在3月底前送审实施方案。尤其是进度较慢的尤溪县、宁化县、清流县。

2.高标准农田节水灌溉项目县:

2017年度项目县大田县、明溪县、建宁县抓紧实施方案(送审稿)报批工作,请2017年度项目县永安市抓紧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并及时送审。

2018年度项目县泰宁县、尤溪县、宁化县、沙县、将乐县、永安市、清流县抓紧项目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在6月底前送审实施方案。

请你们要加强督促,落实相关责任人,排出工作计划时间表,尽快做好各项验收准备工作。

 

 

                         三明市水利局

                                                                  201831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