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水利系统开展“守纪律敢担当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贯彻落实“马真”精神
时间:2017-04-09 21:34
    为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推动“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着力解决当前我市水利系统问题突出、案件频发的问题,推动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精神面貌明显提振、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执行能力明显增强、服务效能明显提升,确保完成水利工作目标任务,市水利局在全市水利系统开展“守纪律敢担当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主题实践活动重点从三个方面突破,一是守住底线,重点解决不讲规矩,逾越红线问题;二是落实责任,重点解决不敢作为、不敢担当问题;三是马上就办,重点解决效率不高、工作推进不力问题。主题活动从20174月开始,贯穿全年。4月动员部署,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动员大会,印发主题活动实施方案。4月—11月实施推进,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强化担当意识、促进改革发展这一目标,对工作中的重点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针对性的制定方案,明确工作任务、方法措施和时限要求,确保主题活动取得成效。12月总结评比,总结主题活动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宣传推广先进典型,建立健全改进工作作风、服务群众、促进发展的长效机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