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水利局关于增补调整市级水行政审批技术评审专家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3-01-09 10:34

为进一步充实完善水行政审批评审专家库。经研究,决定增补调整三明市级水行政审批技术评审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水利事业,德才兼备,客观公正,廉洁自律。

(二)具有系统专业理论水平,熟悉水利行业或相关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

(三)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能够承担现场查勘及技术审查工作。

(四)近5年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五)符合上述条件的同时还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从事所属领域或行业专业技术工作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以上的人员;

2.从事所属领域或行业专业技术工作,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满3年以上且实践经验丰富的人员;

3.相关专业工作成果获得市级以上表彰的,或担任过市级以上重点工程与技术复杂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的,年龄可适当放宽至70周岁。

二、征集范围

面向福建省内公开征集,在勘察设计、施工、建设、管理单位和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从事水利或相关专业技术工作的在职及退休人员。专业涵盖水利水电工程、水文水资源规划、水利水电工程地质、水电站的电气装置与动力设备、水土保持、水利水电工程移民、水利水电工程检测、计算机和信息化专业相关专业。

三、申报程序

专家入库程序:“自愿申请—审核审议—公示公告—入库公布”。

(一)自愿申请。采取个人自愿申请方式,在职人员应当征得所在单位同意,提交以下材料:

1.三明市水行政审批专家申请表(详见附件1,电子版请到三明市水利信息网http://smsl.sm.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

2.身份证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复印件;

4.职称证复印件。

(二)审核审议。市水利局将对收集到的专家申请表及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审议。

(三)公示公告。经审核审议后,对符合要求的专家,在三明市水利信息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广泛征求意见。

(四)入库公布。经公示无异议后,正式纳入市级水行政审批评审专家库,由市水利局发文公布。

四、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日期:2023131日。

五、其他

(一)请各县(市、区)水利局认真组织,广泛动员相关符合报名条件人选入库。

(二)申报材料一律采用A4纸装订成册,一式两份,经所在单位推荐并签署意见加盖公章,报送市水利局政策法规与行政审批科(可邮寄),同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到电子邮箱。已是省级水行政审批专家库专家,可只提供个人身份证明。

联系单位:三明市水利局

联系人:李玉杰 傅丽艳  联系方式:0598-5171197

电子邮箱:smslfgk@126.com

通讯地址:三明市三元区列东街道杜鹃新村23幢509室

 

附件:三明市水行政审批技术评审专家申请表

 

 

三明市水利局

20231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