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水利局关于开展市水行政审批专家库专家征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0-04-20 15:13
各县(市、区)水利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了切实规范我市水利项目技术审查工作,进一步充实完善水利项目评审专家库。经研究,决定开展我市水利行政审批专家库专家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专家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水利事业,德才兼备,客观公正,作风民主,具有系统专业理论水平,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或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

  2.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在时间和精力上能够保证完成相关技术评审工作;

  3.无不良信用记录、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4.符合上述条件的同时还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一)从事所属领域或行业专业技术工作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以上的人员;

  (二)从事所属领域或行业专业技术工作,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满3年以上且实践经验丰富的人员。

  (三)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或相关专业工作成果获得市级以上表彰的,或担任过市级以上重点工程与技术复杂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入库专家专业范围

  专业范围涵盖水利水电工程、水文水资源规划、水利水电工程地质、水电站的电气装置与动力设备、水土保持等水利类相关专业。

  三、申报程序

  (一)专家入选专家库,采取个人申请方式,在职人员应当征得所在单位同意。各单位负责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填写“三明市水行政审批专家申请表”(详见附件1),并进行初审、签署意见及盖章,报所在地水行政主管部门汇总。各级主管部门汇总后统一上报市局(汇总表详见附件2)。市局属机关、局属各单位有关人员直接将申请材料报送市水利局政策法规与行政审批科。

  申报人员在填写专业时,既要填写专业,也要填写专长,两者兼顾。

  (二)审核审议。市局政策法规与行政审批科负责汇总和审核,由局办公室、政策法规与行政审批科及技术服务中心等参加综合考评审议。

  (三)公示公布。市局对确定入选专家库的专家,采取适当方式向社会公示。对经公示无异议的专家,由市局发文公布。

  四、申报要求

  (一)申报材料

  1.三明市水行政审批专家申请表(见附件一,电子版请到三明市水利信息网www.smsl.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

  2.身份证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复印件;

  4.职称证复印件。

  申报材料一律采用A4纸装订成册,一式两份。

  (二)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日期:2020年5月22日

  各县(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将申请材料(包括纸质和电子版申请表及汇总表)汇总后于2020年5月22日前上报市局政策法规与行政审批科。

  四、其他

  (一)三明市水行政审批专家库的设立是我局积极推进深化水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各县(市、区)水利局、市局属各单位及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动员专家申报工作。

  (二)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三明市水利局

  联系人:朱禹熙 朱青 联系方式:0598-5171153 5171197

  电子邮箱:smslfgk@126.com

  通讯地址:三明市梅列区杜鹃新村23幢

  附件一:三明市水行政审批专家申请表

  附件二:XX县(市、区)水利项目评审专家名单汇总表

   

三明市水利局     

2020年4月2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