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水利水电专业中级职务评审库委员调整和增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6-30 15:35

各县(市、区)水利局、梅列区农林水利局;人社局(公务员局),局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关于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组织及评审工作的若干规定》(闽职改字〔1993〕19号)要求,为进一步扩大充实我市水利水电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库(简称“评委会评委库”),确保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顺利完成,现就评委库委员调整和增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原评委库委员的调整

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原评委库委员应予以调整:

1. 违反评审工作纪律的;

2. 调离原专业岗位、退休的;

3. 其他不能履行职务的。

请各单位于2017年7月10前将需要调整的评委库委员名单及相关材料报送市水利局职改办。

二、评委库委员增补

(一)评委库委员入选条件

1.基本要求:评委库委员应有能正确掌握和执行党和国家的有关职称改革政策,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作风正派,办事公道,能坚持原则,组织纪律性强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行政领导一般不参加评委会,中级评委会评委应聘任相关专业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或中级专业技术岗位5年以上。

2. 专业要求:水利水电工程、水利行业水电的输电线路及电站、水电站的电气装置与动力设备、水文水资源规划、水土保持之一。

(二)评委库委员增补程序

    1.个人申请:拟入水电专业中级评委库委员采用个人申请,申请人需填写三明市水电专业中级评委库评委申请表(格式见附件)一式三份;

2.单位推荐:各相关单位按条件要求确定本单位推荐人选(已入库的不作推荐对象),各县(市、区)水利局原则上推荐1~3名人选,经县(市、区)职改办初审后,报三明市水利局职改办;

3.受理审核:各单位于7月10前将推荐人选材料报送至三明市水利局职改办,局职改办进行资格审查并初步遴选,确定拟入库委员;

4.核准入库:三明市水利局职改办将拟入库委员的推荐材料报送市职改办,核准后入库。

三、工作要求

1.评委库委员的素质是评审工作质量好坏和评审结果是否公正的决定性因素。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切实把政治思想可靠,理论功底深厚、技术水平高、工作经验丰富,特别是工作在设计、施工、科研、管理一线等,且业绩显著、业内公认的人员推荐上来。

2.评委库实行动态管理。委员征集调整工作原则上每两年进行一次。对于违反评审工作纪律,调离原专业岗位、退休及其他不能履行职务的委员,应及时汇总上报职改办进行调整。

四、联系方式

三明市水利水电专业中级评委库入库委员申请表可在三明市水利信息网中通知公告栏内下载,网址:smsl.sm.gov.cn/ 联系人:林桦  电话  05985171098 Email:smzgkjs @163.com

 

三明市水利局职称改革    三明市职称改革工作办公室

领导小组          

2017年6月 日             2017年6月 日

 

 

附件

三明市水利水电专业中级评委库入库委员申请表

 

评委库名

三明市工程技术人员水利水电专业中级职务评审委员库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民  族

 

政治面貌

 

参加工作时间

 

文化程度

 

学  位

 

毕业时间

 

毕业院校

 

所学专业

 

从事专业

 

任职资格

 

级  别

 

获得时间

 

工作单位

 

行政职务

 

联系电话

手  机

 

办公室

 

通讯地址

 

担任的学术团体职务

 

电子邮箱

 

主要业绩

 

所获奖项

 

所 在

单 位

意 见

 

 

 

盖 章

年  月  日

 

(市、区)职改办或市主管部门审核意见

 

 

 

盖 章

年  月  日

 

组建评委库部门审查意见

 

 

 

盖 章

年  月  日

 

市职改办审批意见

 

 

 

盖 章

年  月  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