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河道专管员巡河抗疫两不误 彰显社会担当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2-04-12 17:30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趋紧,疫情面前,我们是一个命运共同体,也是一个责任共同体。永安市河道专管员巡河抗疫不误彰显社会担当。

  贡川镇河道专管员范崇其,白天坚持日常巡河、护河工作,利用晚上休息的时间加入到贡川镇疫情防控工作中,协助做好入永人员的登记管理工作。

   

  南镇河道专管员黄书涯在做好河道巡查保洁工作的同时兼顾文江溪沿河路段出入镇辖区卡口的值班值守工作,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巡河、抗疫两不误。

   

  西洋镇河道专管员颜吴福以各类污染源、河四乱和行洪安全问题为巡查重点,在做好河道守护者的同时,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西洋镇高速卡口和岭头两个卡口值班值守,守好关口、保安全。

  

  小陶镇全道专管每天对河道及其两岸进行全面巡查,沿着河道边捡拾垃圾杂物,观察河面是否有漂浮物,水体是否异常,及时上报情况、解决问题。巡河过程中劝导辖区村民不要乱扔垃圾,宣传讲解疫情防控和环保知识,让村民了解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和自我保护知识。同时还与河长一同全力配合做各交通的测温、看健康码、信息登记等疫情防工作,成为不一样的“逆行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