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1-07-20 18:00

  2021年7月17日,永安市水利局组织局领导、科室负责人、重点工程管理人员、水库电站监管人员,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布置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7·16”安全生产事故情况,传达了省、市各级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水利行业上半年安全生产情况,布置当前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克服麻痹思想,增强安全意识。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三个责任”,特别是行业监管责任。二要克服表面思想,狠抓隐患排查。根据上级水利部门要求,立即落实“一天一项目一表格一报告”工作,重大项目边干边查边改、面上项目立即停工排查,兼顾水库电站运行检查,要求“检查、整改、闭环”三落实。三要克服拖沓思想,立即落实工作。会议当天出台工作方案,根据三明市水利局工作安排,各科室立即通知项目排查及停工要求;成立领导小组,按挂包安排分组深入乡镇开展隐患排查;业务科室、乡镇水利工作站开展双排查、齐核查,确保不漏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