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濉溪镇圳头溪安全生态水系项目 顺利通过完工验收复核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1-07-15 09:48

  6月7日,三明市水利局总工程师杨礼森率完工验收复核组对建宁县濉溪镇圳头溪安全生态水系项目进行完工验收复核,建宁县水利局、项目参建单位相关组成人员参加

  验收复核组一行观摩了项目现场,查看了有关内业资料,并就该项目召开完工验收复核会,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汇报,经研究决定,验收复核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完工验收复核,并对项目提出了相关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圳头溪安全生态水系项目总投资1183.58万元,于20204月开工建设,完成综合治理河长11.917km。项目实施后,改善了河道管理能力,提升了水系的开发实施效益,基本实现“河畅、水清、岸绿、安全、生态”的目标。  

  会议强调,一要针对项目验收发现的问题,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有效整改,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到位;二要做好工程项目移交手续,运行管理单位在接受移交后,要做好项目的养护工作,使其发挥最大效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