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百年党史、扬水利风采”泰宁县水利系统 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1-06-29 09:12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做好“三明实践”后半篇文章,展现泰宁老区苏区广大水利干部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大力营造推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

  6月28日由泰宁县水利局、中共泰宁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共青团泰宁县委、泰宁县妇女联合会主办,以“颂百年党史、扬水利风采”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活动在县政府西三楼会议室举办。本次比赛共有22名水利系统的年轻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22名参赛选手各显其能,用一句句慷慨激昂、真挚有力的话语,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风雨兼程的伟大成就,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最崇高敬意,表现出泰宁县水利系统年轻干部勇于奋斗、不忘初心的决心与勇气。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全县水利队伍重温红色经典,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谱写泰宁县治水兴水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