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统筹协调,确保我市水利系统安全和移民信访维稳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1-06-24 15:40

  为贯彻落实省、市有关精神市水利局多措并举,统筹协调,确保我市水利系统安全和移民信访维稳工作有序推进。

  一是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面落实常态化防控举措,落实“人、物”同防,将在建水利工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从业人员管理情况、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纳入日常监督检查范畴。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提升水利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和应急处置能力。

  二是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压实压紧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持续开展汛期水利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加强安全风险管控,确保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三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强协调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前期,确保新建工程按期开工、续建工程及时复工,推动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万里安全生态水系、防洪防潮工程、蓄水工程、引调水工程、流域综合整治工程、面上项目等7大类水利工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