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水利局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暨“水利法律法规学习月”活动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1-04-16 17:31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局党组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部署要求,全面推进尤溪县水利系统依法行政工作,增强水利系统工作人员学好、用好、落实好水利法律法规能力,尤溪县水利局4月份开始每周三下午开展“水利法律法规学习月”学法普法活动。

  4月7尤溪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水资源管理条例》、《水库大坝安全管理条例》、《福建省水库安全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4月14日学习了《水法》、《水土保持法》、《水土保持法实施条例》,后续还将学习《防汛条例》、《防洪法》《抗旱条例》、《河道管理条例》、《河道采砂管理条例》、《福建省城乡供水条例》。经过一系列水利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尤溪县水利系统人员对于法理知识的深刻理解,让大家对水利法律法规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依法行政、依法执政的信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