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两级节前开展水利在建工程安全检查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1-02-10 10:00

  2月9日下午,三明市水利局及永安市水利局联合开展市县两级水利在建工程项目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省重点工程――溪源水库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措施意见,并在项目部召开各参建单位座谈会,要求参建单位:一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参建单位关键岗位责任人要到岗履职,要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和每名员工,确保平安过节;二要全面开展在建工程安全隐排查。对排查出的每个问题都要建立并完善整治方案,同时启动边查边清,动态管理;三要强化安全警示教育培训。施工单位要在节前召开一场全员安全培训会和复工后新入职员工三级安全教育培训;四要强化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制度,强化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能够即时响应、快速出动、科学施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