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上游金溪流域(原中央苏区县)防洪三期工程泰宁段移民安置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打印室 时间:2020-12-01 18:12

20201126,泰宁县水利局组织召开闽江上游金溪流域(原中央苏区县)防洪三期工程泰宁段竣工阶段移民安置验收会,参加会议的单位有三明市防洪公司、泰宁县住建局、泰宁县自然资源局、泰宁县林业局、泰宁县档案馆、杉城镇人民政府、移民安置规划单位、项目业主等有关单位,组成移民安置验收委员会,对闽江上游金溪流域(原中央苏区县)防洪三期工程泰宁段竣工移民安置工作进行验收。

闽江上游金溪流域(原中央苏区县)防洪三期工程泰宁段于20131月开工,201712月完成工程建设,项目分为福建省闽江上游金溪流域(原中央苏区)防洪三期(泰宁白土坪段)工程AB,闽江上游金溪流域(原中央苏区县)防洪三期工程泰宁段(泰宁段)ABC标段,城步溪应急工程共6个标段,主要建设防洪堤总长5.75km,批复总投资7091.59万元。该项目进一步提高了防洪标准和防洪减灾能力有效改善了沿河两岸的生态环境,保护人口0.3万人,保护农田面积2.24km²,社会、经济效益显著。

    验收委员会在会上分别听取了移民安置实施单位、设计单位的工作报告和各参会部门意见,经认真评议后,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目移民安置工作满足工程竣工移民安置验收条件,达到设计预期效果,验收评定为合格,并形成了《福建省闽江上游金溪流域防洪三期工程泰宁段竣工验收移民安置验收报告》,该项目此次移民安置验收为下一步工程竣工验收打下基础。 (泰宁县水利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