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到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院开展“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活动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打印室 时间:2020-11-30 17:59
     2020年11月24日-11月25日,市水利局带领“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团应邀到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院研究有限公司开展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活动,华东勘测设计院研究公司各单位干部党员群众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三明市红色宣讲团成员林善涛以《三明:风展红旗如画的中央苏区》为题,介绍了三明苏区的历史、地位及其为中国革命作出的贡献和牺牲。

     三明市纪委监委干部乐甦、三明市清流县文旅局干部曾丽红、三明市公安局干部梁泰明、三明市宁化县长征出发地遗址保护中心干部马行东分别以《数字里的红色记忆》《曾家一门三烈士》《绝命壮士曾繁益》《开国将军与农夫的故事》为题,讲述了革命先烈们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不惜流血牺牲,用生命和鲜血铸就共产党人信念和忠诚的感人事迹。

     通过本次活动,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院研究有限公司干部员工更加全面地了解三明这块红土地上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三明老区苏区人民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巨大牺牲,也进一步增进了华东院与三明人民的感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