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水利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打印室 时间:2020-11-24 17:50
     为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近日来,永安市水利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多渠道、多层次、多样式等宣传形式,展出流动展板5块、悬挂横幅12条、张贴海报100张、五一桥排涝站LED屏和办公场所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及视频、发放印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宣传物品800余件,动静结合,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到了每一个基层站所、每一个水利项目施工现场,做到了家喻户晓,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通过宣传,激发了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在全市持续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营造浩大的扫黑除恶声势和全民动员、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贡献力量。(永安市水利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