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水利局召开后期扶持“十四五”规划编报工作会议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0-09-22 19:18
   为落实省、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日前,建宁县水利局移民发展中心召开水库移民“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会议由水利局移民发展中心主任主持,全县库区乡镇分管领导和库区办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移民后扶“十四五”规划是针对大中型水库移民发展的专项规划,是指导地方有效使用后期扶持资金的纲领性文件,编制好规划意义重大。二是要坚持解放思想,理清思路、科学定位,做好移民后扶“十四五”规划。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加强协作配合,要加强宣传发动,要加强对接沟通。全力以赴做好移民后扶“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坚定不移地补齐移民发展短板,为圆满实现全县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实施中长期目标攻坚克难,奋力谱写富饶美丽闽源建宁新篇章。(建宁县水利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