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水利局召开七个一批“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0-09-22 18:05
     9月21日,尤溪县水利召开七个一批“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决定,自2020年9月21日起开展七个一批“百日攻坚”行动,加快推动“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向纵深发展,全力冲刺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团队化、团队领军化”的原则,对照7个大项100个子项攻坚任务,细化“两单一表”,苦干实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新思路,坚持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水利工作决策部署,重抓重推“七个一批”工作,努力在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在推进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有新成效,在高质量党建引领水利发展上有新气象,奋力谱写尤溪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新篇章。 (尤溪县水利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