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水利局召开会议推进年度工作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0-08-04 10:46
   7月27日,永安市水利局召开了水利工作推进会。会议对2020年上半年水利各项工作进行了分析、点评,并就推进年度水利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眼里有活,紧盯年度3.797亿水利投资目标,全面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二是心中有数,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解决72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安全饮水问题;全面完成246座小水电生态改造任务;加快推进溪源水库、安全生态水系、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城乡供水一体化等重大项目建设;依托全面深化河长制工作,推进河湖清“四乱”、非法采砂专项整治;深入旱情排查,落实抗旱措施保民生等重点工作。三是手上有招,要理清思路、调动资源,补齐“疫情”影响短板,赶超进度,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研究政策、主动对接,加大“三跑”力度,争取更多有利于永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好项目列入水利部十四五水利建设规划;要有所为、有所不为,加强行业监管、规范行业行为、积极“亮灯”,全面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还为2019年度全市水利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