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水利局离退休支部被评为省级“示范党支部”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0-07-30 17:16
   2020年7月,三明市水利局离退休党支部被中共福建省委离退休工作委员会、中共福建省委老干局评为“示范党支部”。这是继2019年获得市委老干局市级“示范党支部”称号的基础上,再次获此殊荣。7月30日上午,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专职副书记陈荣旺向市水利局离退休党支部授牌。市水利局副局长张勇民、四级调研员张清龙和市水利局老干支部书记刘文俊参加了授牌仪式。
   陈荣旺副书记希望市水利局老干支部再接再厉,在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中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希望市水利局的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三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力量、发光发热,作出新贡献。 
   近年来,市水利局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加强人员配备、落实经费安排,全面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和生活待遇,围绕离退休干部“五讲六有”示范党支部创建目标任务,离退休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水平得到显著提升。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每月开展“与党同心、天天开心”主题活动,引导广大老同志、老党员坚定信念、文明修养、奉献余热,做到思想常新、理想永存,永葆先进性。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对老干支部换届选举,配齐配强支委。为福州、厦门异地退休老党员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凝聚全局老干部合力。三是加强阵地建设。投入3万元重新对老干活动室进行了装修,增加硬件设施,添置了桌椅、电视,并安装了老干部活动室党建图版,每年为老干活动室订阅多种报刊、杂志,使老干部活动室焕然一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