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0-06-18 22:05

    2020年6月11日,作为将乐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福建省水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将乐县镛城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在将乐县水利局就成立福建省水务发展集团将乐水务有限公司举行股东协议签约仪式。
   省水投集团董事长夏让欣及相关领导、将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小勇、水利局局长于用国、将乐县财政局、将乐县城建集团有关领导等到场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协议中的存疑开展座谈。经过磋商,双方对合作有关事项基本达成一致意见。 
  按照协议约定,将乐县镛城供水有限责任公司与福建省水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将分别代表将乐县人民政府和福建省水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按照股比出资,成立福建省水务发展集团将乐水务有限公司,共同推进将乐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
 (将乐县水利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