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桂阳溪重点山洪沟防洪治理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0-06-05 22:59

    近日,建宁县召开了建宁县桂阳溪重点山洪沟防洪治理项目竣工验收会议。验收委员会由福建省水利厅、三明市水利局、建宁县人民政府、建宁县水利局、建宁县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站、黄埠乡人民政府等有关专家及代表组成。三明市明兴水利水电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福建省正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婺源县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福清市融禹水利水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代表参加了会议。竣工验收委员会查看了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法人、设计、监理、施工、检测、质量监督、运行管理等单位的工作汇报,查阅了工程建设档案资料,经过深入讨论,最终形成了《建宁县桂阳溪重点山洪沟治理项目竣工验收鉴定书》,工程质量评定为合格,一致同意该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建宁县桂阳溪重点山洪沟防洪治理项目于2016年10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2017年8月22日完工。综合治理河道总长度2.158km,通过对桂阳溪桂阳村、大余村、贤河村河段进行防洪治理(其中新建护岸3.359km,河道清淤2.158km,排水涵管8处),使河道水流平顺,达到10年一遇洪水设计标准,保障沿河两岸人民及财产安全。(建宁县水利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