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水利局三到位推进汶潭水利枢纽工程复工建设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0-02-21 09:51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后,汶潭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第一时间成立防范新型冠状肺炎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复工方案、应急预案,组建疫情防控工程管理、综合管理2个工作组,落实管控员12人,对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环节工作责任予以明确,实现对工程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指挥、统一调度、统一保障。

  二是安全评估到位。制发《尤溪汶潭水利枢纽工程从业人员健康防护手册》,对工地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条件进行全面评估,建立工程疫情日报制度,全面掌握人员健康信息。截至目前,没有发现有往返湖北以及与湖北籍人员有密切接触情况。同时,对县外区域无法及时返岗工人执行暂替计划,确保施工不断不乱。

  三是监督管理到位。县水利局在疫情期间先后3次对工程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抓好从业人员管理、施工现场管理、用餐住宿管理、消防安全管理和个人防护健康管理等一线工作责任落实,确保工程施工组织、疫情防控“两不误”。工程于2月11日复工,目前已完成大坝主体工程建设,完成投资3.38亿元,预计6月下闸蓄水,10月底完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