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水利局吹响项目复工号角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0-02-20 09:01

  一是加强统筹协调。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疫情工作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筹协调和精准指导全县续建水利工程有序复工。

  二是强化安全评估。针对续建重大水利项目,组织水利项目法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按照省水利厅制定的《水利工程从业人员健康防护手册》,对工地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条件进行全面评估,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截至目前,汶潭水利枢纽工程、防洪二期工程等5个重大项目已全部复工。

  三是注重服务保障。围绕“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服务企业活动,实行“一线工作法”,分管副县长、局主要领导深入福建省尤溪县佳乐多食品有限公司指导帮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同地方党委、政府现场协调解决口罩400个、红外体温测温仪1个。目前,该企业已于2月17日复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