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局长章新华检查市区工地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0-02-18 08:12

    2月17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新华带领有关人员深入三元区东牙溪水系连通及综合整治工程施工工地,现场检查指导项目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

    章新华局长对该项目参建单位在做细做实防护工作的同时,克服困难及时复工给予了肯定,并代表市水利局向项目部赠送了500个口罩。

    同时,章新华局长提出要求:一是要迅速全面复工。各级水利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企业复产和项目复工的部署要求,督促推进全市在建水利工程全面、及时复工;二是要继续做好防控。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疫情防控工作要抓紧抓实抓细,特别是要做好施工人员个人防护健康管理、用餐住宿后勤保障,施工现场要严格落实场所消毒、人员体温测量、进出人员登记等管理措施,外地返工人员要加强观察;三是要加快工程进度。三元区东牙溪水系连通及综合整治工程是省重点在建水利项目,也是列入我市2020年“城市双修”重点建设项目,特别是东霞小学段防洪堤建设,涉及市区教育补短板应急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一定要克服困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序时要求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