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时期水利审批服务不打烊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0-02-14 15:05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接触,永安市水利局三举措做好防疫时期审批服务工作。 

  一是电话通知全市需在汛前办理完成小型水库(水电站)汛期调度运用计划审批及在建水工程度汛方案审批等项目业主,准备好审批材料并可网上办理。 

  二是探索试行“网上审查”模式,对需要召开会议进行技术审查的项目,直接从专家库中选取专家并指定专家组长,将项目材料电子版通过网络发送给专家,由专家组长限时汇总形成技术审查意见完成审查。 

  三是通过微信通知、发布公告等方式告知群众可网上办理水利审批业务。积极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电话咨询、预约服务等疫情防控应急措施。 

  2月以来已办理审批业务1件,接到电话咨询23次,做到疫情时期水利审批服务不打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