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0-01-22 09:28

  1月21日上午,永安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方良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永毅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发言,全局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认真传达了中央、省、三明和永安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9月以来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指出了不足,明确了任务,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水利局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市委统一部署,在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真学、真查、真改、真干,取得明显成效:一是在思想政治上更加成熟;二是在为民服务上更加主动;三是在作风建设上更加深入;四是在干事创业上更加担当。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所需、所盼、所急的事情解决好,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局属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励水利系统党员干部永葆初心本色、牢记使命担当,切实做好水利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人民献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