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级河长、企业河长春节慰问关怀一线河道专管员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0-01-21 16:00

  

    眼下临近春节,正值严冬,县级河长、企业河长始终牵挂着工作在一线的河道专管员们,为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慰问,感谢他们为河湖环境保护作出的辛勤劳动,2020年1月中下旬,建宁县开展了县级河长、企业河长春节慰问关怀一线河道专管员活动,为他们送上了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感谢你们长久的辛苦付出,你们战严寒,斗酷暑,起早贪黑,日夜坚持,守护了一方绿水青山,也守护了一方‘金山银山’”河长们表达了对河道专管员们最诚挚的谢意,并提出希望他们在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认真履行好河道专管员工作职责,嘱咐他们在巡河保洁过程中要注重保暖、注意安全,期盼他们能用实际的“爱河、护河”行动呼吁更多人参与到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中来,共同营造全民参与治水、护水、管水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