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宜国副厅长调研三明水利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9-12-30 08:07

    12月25日—26日,省水利厅陈宜国副厅长带领厅监督处、水资源处、监管办等处室人员到三明调研水利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陈宜国副厅长一行深入三明市城区、尤溪县和将乐县实地察看了水库工程、防洪工程、水系综合整治和安全生态水系等工程建设现场,出席了福建省水投集团与将乐县政府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框架签约仪式,并到三明市河长制办公室调研我市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陈宜国副厅长对我市水利建设和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安全责任落实。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和水利生产经营和参建单位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防范各项措施,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和冬春水利施工黄金季节安全生产。二要强化集中整治取得实效。要按照水利部、省水利厅开展水利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要求,细化方案,继续盯紧水利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和关键环节、重要时段,强化隐患排查,做到隐患销号闭环管理。三要强化工程建设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要优化施工组织,细化施工方案,强化措施保障,配强人员、备足劳力和机械,抢抓冬季施工有利时机,千方百计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水利建设任务全面完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