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召开河湖长制工作业务视频培训会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9-12-27 11:57

  为了全面提升乡(镇)河长办、河道专管员专业化水平,加强河道监管力度,1225日,大田县召开河湖长制工作业务视频培训会。参加视频会议的有县河长办,各乡(镇)河长、河长办工作人员、现任河道专管员等。 

  县水利局局长、河长办主任林建明强调:一要抓实问题整改,扎实推进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各乡(镇)要加强河湖问题自查、自纠力度,健全问题查摆机制。二要抓好日常监管,督促河道专管员履职到位,同时要加强小流域管理,做到大河水清小河水净。三要落实工作机制,巩固完善河湖长制的各项制度,凝心聚力,推动河湖面貌的改善,守护好大田的绿水青山。 

  本次会议,县河长办对如何当好河道专管员提出了明确要求,详细说明了巡河app的常见问题,并要求乡(镇)河长办要加强对专管员的培训与管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