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到市水利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9-12-05 14:33

  124日,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到水利局调研三明市水利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水利局局长章新华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和2016年市委巡察组专项巡察及违纪违法案件办理情况。 

  陈瑞喜对市水利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廉水利等工作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市水利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陈瑞喜强调市水利局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一是政治建设要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正风肃纪要抓在日常,坚定不移整治“形式主义”,把能力施展在为民服务上,强化水利招标建设管理,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把好选人用人关,强化“四种形态”,经常“咬耳朵、扯袖子”,敢于亮剑、敢于直面问题。三是廉政责任要落在实处,主要领导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一岗双责的责任,带头讲政治、讲纪律、做表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