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水利局举办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研修班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9-11-18 10:58

  11月11日-15日,永安市水利局举办为期五天的专业技术人员研修班,水利局干部职工和各乡镇街道水利工作站专技人员参加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水利专业技术人员的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市水利局聘请4位水利行业专家,安排了水利工程地基处理、山洪与地质灾害防治、管理促进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农村小水电生态环境治理、水利工程质量检查、水利工程项目划分、溪源水库工程、小型水库除险加固等8门课程。 

  本次研修班既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又与行业主管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的日常工作息息相关,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实践针对性。通过课程学习和经验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的专业技术和管理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