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防洪公司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9-10-24 14:49

  为加强在建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10月22日下午,市防洪公司组织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城区防洪工程、水系连通等在建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安全员等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对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及第四季度安全生产计划作了详细汇报,市防洪公司对第四季度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作具体的部署和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和统一认识,各参建单位要及时做好省水利厅、市政府及市水利局关于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的学习和传达,把会议精神、具体要求传达到每个人,特别是一线的施工人员,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并留痕备查,确保所有工地人员,都能充分认清水利工程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二是关键岗位人员要履职到位,项目经理、总监、安全员等关键岗位人员要按合同要求到岗,要按岗位职责要求履职,加强对主要安全管理人员的履职核查,不按要求到岗履职的要进行通报和处罚,发生事故的要对相关人员进行约谈和追责;三是要认真开展自查,各参建单位要立即开展工地安全生产自查工作,要求认真组织,不留死角。在元旦等节假日、岁末年初等重要时段要突出重点隐患排查、安全保卫和值班巡查工作,市防洪公司在各在建工地自查的基础上进行全面检查。(三明市防洪公司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