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水利局开展离退休干部国庆、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打印室 时间:2019-09-30 09:05

国庆、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三明市水利局启动了国庆、重阳节慰问80岁以上的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局老干支部同时开展了一系列的迎国庆活动。

926,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新华,走访看望了陈瑞元、陈国宪、王生枪等老干部。每到一户,章新华送上节日祝福,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子女就业等情况,与老干部一同回顾奋斗历程,章新华说,老干部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三明水利老干部们的共同努力,奠定了三明水利发展的坚实基础,三明水利成就凝聚着老干部心血和汗水,感谢老干部们为水利建设所作的贡献,并向老干部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干部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

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新华要求局两办,要积极弘扬孝亲敬老美德,认真安排好、照顾好老同志们的晚年生活,让他们生活无忧,安度晚年。局副调研员张清龙,老干支部书记刘文俊,参加了慰问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