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启动百姓自愿护河活动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9-09-09 08:58

   9月8日上午,永安市正式启动百姓志愿护河活动。三明市河长办和永安政府有关领导、永安市河长办全体工作人员和各乡镇街道河长办代表、百姓志愿护河志愿者近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三明市河长办副主任张德乾、永安市人民政府副调研员陈永华为“永安市百姓志愿护河服务队”揭牌。启动仪式结束后,150余名志愿者奔赴沙溪河畔开展河道巡护和河岸清洁工作。

  近年来,我市的河长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进一步巩固河长制成果,把前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引向深入,市河长办在总结以为宣传发动经验的基础上,依托永安市仁爱社区服务中心,在更大范围内招募爱河、护河志愿者,志愿者们将不仅在宣传方面,更加在巡河、保洁、监督等方面亲力亲为,实现百姓自愿护河的制度化、常态化和长效化,为我市河道水环境的不断提升又增加了一支主力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