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水利局退休老干部开展“与党同心 天天开心”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9-08-19 16:21

  8月15日上午,20多位三明市水利局退休老干部齐聚局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与党同心 天天开心”主题演讲会,讲述身边开心的事。老干支部书记刘文俊同志主持了主题演讲会。 

  演讲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老同志们畅所欲言,讲体会,讲感受,讲变化,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演讲代表的演讲,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上向善典型,普通平凡家庭优良家风传承的故事,还有在饮食、健身、心态方面的有益经验。赢得了在场老同志们的阵阵掌声。王生枪、黄以权两位发言脱颖而出取得了优胜。水利局副局长张勇民,副调研员张清龙为优胜选手颁发了奖品。 

  “与党同心 天天开心”主题演讲会展示了老干部同志们美好生活愿景,讲出了精气神,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