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永安市水利局党员扎实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9-07-22 09:35

   7月19日,永安市水利局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来到小陶镇吴地村,在岩连宁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永安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全体党员了解了岩连宁边区在土地革命时期党的建设、政权建设、武装割据、统一抗日和吴地村本土的革命历史,寻找“最初的记忆”,坚定一心向党的崇高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现场观摩结束后,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以及中央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于伟国书记讲话精神,并开展专题讨论,引导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和动力,自觉走在前、作表率,从思想入手,本职工作干起,全面提高自身服务群众的水平,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