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农村饮水安全水质检测培训班在三明开班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9-06-27 08:29

为加强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强化水质监测能力建设,6月25至28日,省水利厅农水水电处、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在我市举办全省农村饮水安全水质检测培训班。培训班由三元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水质检测中心承办。全省各地的73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主任田必和参加6月25日的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办好水质检测培训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培训要服务检测工作。通过对水质检测基础知识的培训,全面提高农村水厂水质检测能力。二、培训要解决实际问题。通过教师授课、多方交流等方式,达到培训学习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的效果。三明市水利局分管领导、三元区水利局主要领导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以后,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赴我市三元柳城水厂、沙县夏茂水厂开展调研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