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监督司在永安召开水利安全生产座谈会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9-06-26 08:11

  6月26日下午,水利部监督司、省水利厅监督处、三明市水利局在永安市水利局召开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调研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永安市水利局关于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和水利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水利行业执行安全生产法,推进水利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和信息系统使用以及施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会议认为,永安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监管思路清晰,有特色、有成效,尤其是永安市水利局以提高人的履职能力为重点和率先实行三个责任清单(领导班子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各业务科室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各安全生产单位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制度,值得各地借鉴。水利部监督司马建新处长对参加座谈人员提出的问题逐条进行了解答,对做好当前水利工程安全生产监管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